Laboratory of Computational Molecular Biology

College of Life Sciences,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

主要研究方向

林魁 教授

  • 植物基因组的注释与比较分析
  • 微生物群落基因组学与系统发育基因组学
  • 蛋白质与蛋白质相互作用网络的构建与分析

欢迎对以上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报考!

牛登科 教授

  • 内含子进化
  • 基因组大小进化

我们对所有生命现象都感兴趣。但限于精力和能力,我们近期内将主要集中在上面几个问题,以期深入细致的研究。

研究理念:“识人所共识,思人所未思。” Discovery consists of seeing what everybody has seen and thinking what nobody has thought.

报考建议

欢迎有志于以上研究方向的同学报考我们的研究生(博士、硕士均可),招生对象不限于生物学背景,计算机(或信息科学)、数学(或统计学)和物理学背景的同学我们也非常欢迎。

本实验室已毕业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共41名,他们均找到了理想的工作,或进入国外高水平大学继续深造。